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录播教室管理制度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录播教室管理制度

2015年12月04日 11:29:50 访问量:20046 作者:曲健

一、录播教室供本校教师教学研究专用;录播教室原则上不借用;外单位人员、其他部门人员参观、使用,须经学校校长室同意。

二、录播实行预约登记制,进入录播教室的人员请自觉把鞋子擦拭干净,不准带泥水入内。

三、录播教室建立使用档案,由专职管理人员负责管理、指导使用,并做好设备的设置、维护。

四、室内的设备,任何人不得私自打开机箱或更换硬件配置或私自拆卸,确因需要需报告主管领导批准,并做好记录

五、参加录播教室活动的学生,要按照指导教师规定时间参加活动,不得擅自缺席或早退,不得带其他人员进入。

六、参加录播教室活动的学生在活动期间听从指导教师统一安排,学生不得擅自离开或自作主张。学生必须爱护室内的一切设备设施,不得任意移动或拆除设备;使用中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指导教师。由于不遵守规则或不遵循操作规程造成的设备损坏,当事人要负责赔偿。

七、录播教室要保持整洁安静。不准大声交谈、喧哗、走动、打闹,不擅自开窗,严禁带食物、饮料进入,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设备、桌椅、墙壁上乱涂乱刻。

八、录播完毕,专职管理人员必须检查设备,切断总电源,关好门窗,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九、对违反以上管理规定者,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2015.9

编辑:曲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家庄乡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新泰市岳家庄第一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