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直播教室”、“班班通” 设备管理与使用责任书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直播教室”、“班班通” 设备管理与使用责任书

2015年12月04日 11:30:40 访问量:21342 作者:曲健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直播教室”、“班班通”

设备管理与使用责任书

1、各班主任是班级电教设备的第一责任人,对班级电教设备的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维护负首要责任,对“直播设备”“班班通”电教设备不摔、不拆、不淋、不敲、防尘、防湿、防腐蚀、防学生恶意破坏。

2、教室“直播”设备“班班通”设备不提供任何师生自习、娱乐、上机操练等使用,不得随意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上网。

3、各班级设立学生管理员(电教班委)一名。负责配合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及做好班级“班班通”使用记录,注意严格按照使用流程规范使用,负责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维护,遇到设备出现故障或存在安全隐患,应立即报告班主任上报处理,并详细说明出现故障的原因。若因隐瞒不报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当事人(班)负责。主机柜、电子讲桌、电子白板钥匙,日常由电教班委保管和使用,节假日上交班主任

4、班级电教设备应由任课教师根据教育、教学需要开启和使用。未经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同意,严禁学生私自开启和使用电教设备。严禁在投影幕上乱涂乱画,严禁私自改动投影机的设置参数和网络ip地址,严禁学生使用多用插座充电。设备使用完毕,班级电教管理员应及时上锁。

5、遇节假日,用防尘罩(或塑料袋)套封好投影仪,正常使用遇到故障或损坏由学校进行维修

6、若因为没有关好门窗引起丢失的,或非正常使用造成损坏的(即人为破坏的或没有规范使用引起的),由班级承担维修费用。

7学校每学期于期中、期末对各班级电教设施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纳入班级考核。

本人已认真阅读以上信息,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并认真执行。

                        

                 校长签名          班主任签名:            

                                         岳家庄乡中心学校                                                                                       

                                               2015.9.6    

编辑:曲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家庄乡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新泰市岳家庄第一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