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泰市岳家庄乡中心学校曾用名为“新泰市岳家庄乡第一初级中学”,2006年合并“新泰市岳家庄乡第二初级中学”更名为“新泰市岳家庄乡初级中学”,2012年合并“岳家庄乡中心小学”,更名为“新泰市岳家庄乡中心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始建于1992年,目前占地面积44408平方米,建筑用地16424平,体育用地15100平,绿化面积5410平,校舍建筑面积8329平方米,学校服务于岳家庄乡25个自然村。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新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文明单位”“泰安市平安和谐校园”“泰安市绿色学校”“新泰市先进教工之家”“新泰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新泰市思想道德建设‘十佳’学校”“新泰市教学条件装备先进单位”等称号,体育成绩突出,荣获“泰安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先进单位”、“新泰市中学生长跑比赛初中组第三名”“新泰市培养输送体育人才先进单位”在全市组织的中小学春季运动中连续两年荣获全市第三名和新泰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2012年12月创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成功。学校现有教职工92人,其中初中部74人,小学部18人。 新时期新起点,学校领导班子首先统一认识,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学校的精神面貌和社会影响有了较大的改观。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确定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家庄乡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新泰市岳家庄第一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